close

 今天回家的路上,看見兩位溜狗阿姨各牽了一隻中型黑狗和一隻白色小吉娃娃。

 遠遠的看著兩隻狗拼命掙脫著繩子在互相衝刺,我看到了.....






 雖然說吉娃娃是那麼的一小隻,但我看牠們倆拼命扯著繩子要衝刺向對方時,那股勁,真的是很猛、勇往直前的感覺。

 不過黑狗並沒有退讓,那專注的眼神,彷彿有人點燃起了牠的熱火。

 在我看見吉娃娃像一匹馬在掙脫時,那微微上揚的畫面,那抬頭挺胸的驕傲,讓我突然意識到,不管自己如何,也不管對手如何,充滿自信地、驕傲的抬起胸膛,面對及挑戰!



 那是我一直所欠缺的東西


 一份勇氣

 

 

 隨後,我回頭的時刻,差點撞上了一隻中大型的黃狗,但牠被我停頓的剎那驚嚇到跑回巷子不見影子。

 我笑了一下,我想,現實的我,就像是這黃狗。




 真的缺少的,我怎麼也找不回。

 所擁有的,卻只是止步不前。



 直到到家門口的前一刻,我都希望,我能像吉娃娃般,在適當時刻


 展現出



 勇氣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