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仔細看看,我身邊許多國、高中朋友,也是有書唸的好,也有會運動的帥哥,也有許多女孩子喜歡的男孩

 可是,我們這一掛的,即使畢了業,還是一樣沒有女朋友,所以,有差嗎?




 感情這種事

 是不是順其自然會好一點

 雖然遇到就會遇到了

 但是不是有些事情

 會來的比較重要



 

 與其隨波逐流的在抱怨孤單

 其實我滿心困惑的是該做些什麼


 對我來說

 感情是在人生的路上隨時都可相遇的

 可不管是學業或是感情

 都已經不再重要

 該怎麼去尋找自己的事業

 找尋人生的突口

 反而是我不斷反問的話


 或許魔羯座真的是天生的工作狂


 但對我來說

 愛情真的


 排很後面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