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文憑不過是一張車票,碩士是高鐵,大學是自強號,專科是普通車,高中是站票。

 到站後,都下車找工作,才發現老闆並不太關心你是怎麼來的,只關心你會做什麼。


 

 我今天會面了一位朋友,我知道,我們都不喜歡電機。

 然而,當我問到他的目標及興趣時,我發現,其實有很多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但是他們不知道從何著手。


 更多的人知道要改變,卻捨不得改變。

 沒有錢、沒有時間的一堆人,然而實際上呢?

 因為現階段的投資,不管是投資自己,或是投資商品,他們總是抱著「萬一」來打自己的槍。

 當你以失敗的態度去學習,就算是免費,你也一無所獲。

 連嘗試都沒有的人,你連跌倒的機會都沒有。

 成功的人,你看過他的挫折嗎??


 不要再沉淪了,哪怕是在猶豫,我都害怕我自己會從此無法翻身!

 我要告訴身邊的朋友,我不想再在明年的今天,聽你們說著重複的「我想要」。

 我要你們實實在在的改變,想學什麼、想做什麼,就去做。


 第一次錯過,是遺憾。第二次,就是失敗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