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結束,不過就是這樣。 我也忘了是怎麼開始的...

 很多人都會覺得,一年過的很快,但到底有多快?...






 一個懵懂的畢業生...隨著一節列車,開始了最炎熱的軍旅。

 最後回到家鄉的時候,揹負著的,不只是回憶,還有微恙的健康。




 許多人都說當兵可以養身,但我覺得不然。

 如果本來的生活就很規律,那近來,真的只是破壞。

 請原諒我講的這麼的用力,因為真的是糟糕的破壞!




 我會懷念的,當然是大大小小的任務。

 每一次在外面即便受苦受難,卻都是特別的回憶,這倒讓我印象深刻。


 其實想說的不多,因為點點滴滴,很艱澀,難以言語。

 

 總之,就這麼END了,接下來,才是最困難的開始和延續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