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電機之光出現了

 真的是太好聽了啦!!



 今天是「土幼機」歌唱大賽,或許是幼保來的都太正,所以大家都覺得觀眾沒人才了吧..哈哈!!
 一開頭就講這個可別打我~~因為你們說正的~~ 都~死~~會~~~啦~~~~(←被打真正原因..)


 好啦~不多說,今天一開場就是二技的上去唱「愛拼才會贏」,結果搞笑的裝扮和唱歌,一開場就笑死大家,而重點是後來的學弟,唱「讓每個人都心碎」,真的唱到大家都心碎了,才開口兩、三句,已經全場轟動,因為他聲音很好聽呢,而且聽說他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是歌唱大賽冠軍,難怪會這麼威,不過還好啦~~也是電機之光~~,但是我們還把他和跑步很厲害那個學弟搞混了...因為兩個都是平頭...0.0


 今年參賽的人,實力都很好,但都不知道為啥唱出來沒那麼「到位」,彷彿500cc卻只吹到400而已一樣,真的是很可惜...
 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也就沒那麼投入在比賽了...

 而後來,收到電話,聽說郭靜在綠色隧道化館口前擷取MV片段,在拍攝,我們就趕過去看了,是郭靜,不是郭靖喔!!..ˊˋ
本人沒像電視上感覺那樣,本人感覺起來比較高也沒那麼肉,就感覺和一般女生差不多,只是不是瘦的,但是看到還是蠻開心的...難得學校有人願意來拍攝...(淚...)


 到5點半的時候,我就去看壘球比賽,因為今天有本班的,於是就跑過去,結果雙方都沒人來,只有我們班幾個人,於是算對方棄權...但是我在那邊腳賤無聊踢踢,不小心把腳指甲踢到流血...有點糗.....


 而後就趕著回去看憨憨、阿源和華弟的表演,華弟看起來就是唱到快哭一樣,整個超逼真的...哈哈,不知道是因為燈光太強還是如何就是...0.0
而阿源那部份蠻搞笑的...憨憨跳的超強,大家都熱情掌聲,結果阿源一出現有種破壞的感覺~~哈哈~~~真是糟糕
而我看完了,也就走了,因為冠軍已經猜的出來了...。


 說到唱歌...下禮拜是不是要??

 哈~~卡在我這~~你們要怎麼辦阿~~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