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難得,海工團聚集在一起,大家一起出去玩

今天可說是很滿的一天,我的車算算也跑了有150km了吧~哈!




 上個禮拜,阿謙說他朋友找我們出去玩,剛好阿謙就想說找好久不見的海工團,而剛好都OK,我們就約了這次難得的出遊。禮拜三的時候,下午一點半,我們就集合出發,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薰衣草。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,他們都說大三了還沒去過,真的是大三嗎?哈哈!我們總共有10個人,5男5女,女生是阿謙的朋友,是休二甲的,好像是阿謙辯論社的朋友唄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們電三乙的出遊~@@。阿謙、阿賢、柚子、我、小孟,她們也有個小孟,就是阿謙的辯論社朋友,而其餘的則是她的同學。

 我們本來是一點半就要出發了,結果快兩點才出發~"~,我還以為我是最後一個到的,結果發現原來我還是前幾個,可見現在的年輕人‧‧哀哀,真不守時~XD。我們不知騎了多久,終於才到薰衣草,屁屁都有點硬了,還好我的椅墊有練過。聽說薰衣草的路也蠻陡的,去過才知道,其實也還好,算是很OK了,跟數碼比起來‧‧0.0

 後來我們先到內灣中繼一下,結果又偷逛了~~,話說下面內灣戲院那邊那家的豆花真的超難吃的= =...芋圓超硬,豆花也不好吃,一碗50...太騙錢了啦ˋˊ

 

 到薰衣草,一樣低消100,只是他們的低消比較特別,有60是吃喝餐券,剩下40是禮品券,所以要分兩邊,這樣一來等於是很想賺錢就是了~XD。我們一進去就狂逛,首先就是門口的禮品店,只是裡面的東西都很貴~"~,我們只是先看看大概能買什麼,結果發現好像都不能買..哈哈。我們還碰到霸王跟小護士,他們兩個偷偷來這邊悠閒,結果我們才進去沒多久他們就要走了,真是的...。後來我們去外面,看到他們這裡好多小箱子,好像是有祝福用的,而且禮品店門口也有「薰箱」,只要把門票放進去再拿出來,票上面就會有薰衣草香,不過因為太麻煩了,我就把整個箱子打開,直接看到瓶子,哈哈哈!它上面還寫說別把票給掉進去,結果還不是能打開箱子~XD,只是好像是我太皮了...哈哈哈!

 我們往前還看到了好多木頭麋鹿跟一個聖誕老公公的臉,等著人進去拍照,話說阿謙就整個人騎上麋鹿拍了一張,因為怕被罵,所以速度很快,1秒解決~~@@
 其實薰衣草很小,本以為數碼不大,結果薰衣草頗小,我們再往上走就是餐廳了,路上的花叢都還好,可能是因為量不大,所以難注意吧,就覺得沒有很特別。不過到底的轉彎處,還有個九宮格問答(好像20幾格...=.=),上面都是有關於薰衣草的問答,大家還在那邊拉勒了一下,當然是沒什麼人會回答的,所以這梗太深奧了...XD

 我們再往上走,已經到了餐廳門口,從這邊往外看,就是有點小山川的FU,山與山之間還有個小川流,只是因為地形不高,我難以拍下全景,凝望的角度也不是甚人滿意。不過這餐廳外也是有休閒椅,坐在這邊吃東西看風景的。我們就上去買冰淇淋,因為低消,70能買兩球冰淇淋...買買就跑回到餐廳外那坐著邊看風景邊吃冰邊聊天。我們就這樣超悠哉的,結果時間過很快,一下子就天黑了,都看到餐廳鐘塔上面都有月亮出來了。聽說這次12的滿月是近幾年來最大的一次,只是不知道過兩天看不看的到就是。

 因為我們還沒花禮品券,就跑去禮品店了。我跟小孟先走,在路上時,看好碰到一個拿火把的工讀生,就像自由女神一樣,我們就順便裝熟,叫她送我們去禮品店,在路上還聊了起來,原來她是從嘉義來的建教合作,我們就想這也太拼了吧?這麼遠~XD,後來到了,她就跑回去工作了。我和小孟在那邊等大家來,後來他們都進去買禮品時,我就說,去跟自由女神拍張照好了,小孟就說好,我們就又殺回去拍照,只是沒叫她拿火把~XD,真的是有緣再相見,因為小孟忘記要電話了~哈哈!
 禮品店裡面都沒什麼東西,阿謙他們都買筆,可是那個書籤筆感覺成本不到1塊,就賣了40...簡直比搶人還搶人!所以我就跟柚子的券合買牛扎糖,還不錯吃,比書籤筆划算多了~XD。我們買完就準備走了,因為接下來還要拼更遠,去中壢夜市呢!



 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,當我恍過神來,我已經到中壢了,我們還小迷路了一下,因為我後座的地主GPS小姐突然當機了一下,我們有點偏向中原去~後來才導正到了中壢夜市。超久沒來,沒什麼變,人也很多,我們把車騎到國小要停,結果警衛伯伯跑出來大罵!「你們要幹什麼!」,結果就被趕出去了~~,我們就將就停外面,後來又要進去上廁所,他又跑出來「你們要幹什麼!」,真的是沒有別的台詞了嗎...= =?,真的是吼~~感覺被針對~XD,人家停都沒事,我們一進來就被念,太誇張了!
 後來我們就進夜市開始吃了,因為這邊很少是坐下來的,而且我們也是男女分團,後來我們跑去吃小吃攤,她們在隔壁吃蚵仔煎,柚子一直叫我吃快點,他想過去吃~XD。話說今天柚子有龜毛到,很趕的樣子~!!不過我們最重要的還是男生自己的聚會啦,當然是靜靜吃、聊天。話說中壢正妹變多了唷!!看到不少呢~0.0...只可惜男生~"~...哀哀.....。結果我們還剛好碰到警察跑來抓盜版= ="...還有警察伯伯在錄影,我和小孟走過去剛好還入鏡~XD,我本來還拿出小單眼要幫他們拍的說~哈!

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,都吃不多,我和小孟去買水果時候,大家還瞬間不見,更誇張..,結果是在對面馬路吃黑輪,我們就過去了..。然後大家就開始吃黑輪,我不想吃就沒點了,也幸好我沒點,因為店名是「黑輪小吃店」,我看完他們吃的之後就直接簡略「黑店」了..。因為很誇張又很貴,小孟那盤更虎爛,一堆醬淋在上面看起來超噁的,結果就要50,誇張。然後後來後面桌的人不知道點啥,點完後老闆娘突然說「180」,然後我就笑了,話說我前面那個女的也笑了,她好像叫佳蓁吧,她說因為老闆娘講話方式很好笑,我是笑在覺得那群人一定正在OS「幹!黑店啊!」就覺得很爆笑,這邊才剛被騙一桌,那邊又被騙一桌,老闆真好賺~XD

 我們吃完後就收收,到了國小,操場雖然不大,但是足夠我們在那邊閒晃了,不過因為有警衛,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GO了。這個地方是個秘密的地方,小孟的私房菜,真屌,我們就前進了,只知道是在龍潭。
 當我們到的時候,我才知道,原來是看夜景的店,有兩家,一家好像是馬說的那家,另一家是小孟要帶我們去的。我們去了之後,就覺得超有FU的,而且剛好沒人,那最外面座位,感覺就像是頂級浪漫之地,超屌的,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多,就往旁邊坐了。聽小孟說,老闆很會喇賽,超愛裝熟,所以小孟就去跟老闆又開始喇賽,老闆還炸了甜不辣請我們,只是這裡的飲料也是百來塊的。我點了一杯120的光泉~XD,雖然明知道來這邊喝牛奶頗瞎,但是其他感覺都還好,也沒有特別很想喝的就是。重點是,老闆說這邊看的到101,我很努力的在兩山之間,看到了一點紅點,那就是101頂端,只是我看如果從這邊看煙火,那真的是只會看到一支仙女棒而已吧‧‧。

 她們還拿出了牌,玩起了心臟病‧‧我覺得人數比較適合玩水果盤,也比較好玩,不過我看她們玩的很開心,手也很痛的樣子..XD。我則是默默的數起北斗七星,難得看到了個勾勺,想想自己有多久沒看到北斗七星了~XD。後來在小燈籠的籠罩之下,我們開始講鬼故事,但是GPS小姐不聽鬼故事,她就跑去跟老闆喇塞了,剩下我們在那邊聽一些有的沒的,哈哈,還蠻蠢的吧。結果後來阿賢開始表演魔術,還教了大家,下次我也來試試好了,因為都是基礎魔術,還蠻好上手的啦~XD
 結果到後來大家終於能靜靜的開始看夜景,默默的在聊天,結果柚子說愛睏想回家了=.=...真是的.....。我們就在那邊聊阿聊,後來突然一股很噁很怪的味道,本來以為是人家機車的管子爆了,結果後來老闆跑來說,因為在跟GPS聊天,忘記沙拉油在滾...XD,聊的也太誇張了吧!!真的是很會喇塞耶~XD,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去了,看看時間,已經12點半了說。
心臟病超HIGH!! 

 回去的時候超冷的...= =,整個就是有點小發抖,小孟還穿短袖只穿一件外套,真是屌,早上還說我穿太多,還好我穿這樣還能撐..,不然我早冷死~XD。這次又發現好多新路跟祕密基地,話說最近常往外跑荷包也空空了...T_T


 不過今天還蠻好玩的就是,大家大對角的跑來殺去的,整個行程就是很滿,本來預估10點到新豐,也變成1點半才到新豐,哈哈!我看兩點才能睡覺嚕~~

 胖胖找看當地球停止轉動,只可惜鼻屎先揪我了..~"~,只好下禮拜繼續噴錢!

 重點是!!

 很期待下次的海工團出遊!

 小孟那有10張免費溫泉券,等我們考完試再殺苗栗吧!~ˋˊ

 
 最後送上一張小合照作為今天的ending...^^
合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0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